許久許久未曾再寫網誌,


心情總是隨著外在事物而起起伏伏。


而我卻隨著時光的流逝漸漸邁向年老,


雖然還只是年紀輕輕,但卻對每件事多愁善感,


我總覺得自己快瘋了。




如果可以不要這麼地發愁該有多好呀!




生活可謂無趣極了,對任何事一點也提不起興趣。為什麼呢?


我覺得是生活中的感動太少了,


是自己沒去多接觸而感受到的感動太少了。


如果能有許許多多地感動或許生活不再無聊不堪。


我也發現其實生活中總是存在著許許多多的感動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感受不到呢?




總之是希望可以振作一下,


不然每天無所事事的過日子也挺難過的。


最重要的是多交些新朋友,其實我不會交朋友。


我總是有種衝動的想法:


總想把一切的過去拋掉,


因為這些過去實在是讓我很為難,


為難的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它,


尤其是過去認識的人。


每次遇到熟人都讓我非常地想躲邊去,最好不要照到面。


害羞嗎?害怕嗎?還是......




當然到底我需要什麼呢?


答案也只有自己想清楚了才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