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才懂得什麼是桌遊,

從那以後常常看到學長玩桌遊的分享心得,

自從那時起我就被吸引了,

常常會去逛桌遊版,看有什麼新奇的東西。

不過可別以為我會很多,其實我都看不懂他們在談些什麼,

頂多就憑著每個人都有的天賦去把他們談的內容物具現化。

 

有想過去加社團,

但是又覺得怕怕的。

好像別人會把自己吃了似地,害差啦~

後來就不了了之。

但是可以的話真的很想玩玩 XD~

 

我有一個雄心壯志,

去環遊世界。

很想到世界各地去旅行認識很多人,

每次想像著自己跟著外國人說話就令我很陶醉。

而且我喜歡的情景是鄉村型的、田野型的,

大草原上英雄的豪放氣概,

還有牧羊人的放牧生活和山林間的綠林水澗,

納天地山川於心中,一飽自然人文景觀之窮盡。

收集各類心得生活經驗,創造不同於人的人生經歷,

 

我覺得這些事實在太有意義了,

人生可以是這麼地快樂的,

最令我討厭的是紛紛爭爭擾亂不停,

可惜新聞到處聽到的都是你爭我奪的,

如果眾人可以把這些相爭的氣力拿來做些更有意義的事,

豈不是更好!

我不喜歡爭還有原因是跟本就沒有與人爭的體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