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記
牧羊少年是第一本我最喜歡的書, 我想從中學得一點人生道理與知識, 祈使自己變向更好的人。
  • Feb 27 Sun 2011 21:00
  • 桌遊

半年前才懂得什麼是桌遊,

從那以後常常看到學長玩桌遊的分享心得,

自從那時起我就被吸引了,

常常會去逛桌遊版,看有什麼新奇的東西。

不過可別以為我會很多,其實我都看不懂他們在談些什麼,

頂多就憑著每個人都有的天賦去把他們談的內容物具現化。

 

有想過去加社團,

但是又覺得怕怕的。

好像別人會把自己吃了似地,害差啦~

後來就不了了之。

但是可以的話真的很想玩玩 XD~

 

我有一個雄心壯志,

去環遊世界。

很想到世界各地去旅行認識很多人,

每次想像著自己跟著外國人說話就令我很陶醉。

而且我喜歡的情景是鄉村型的、田野型的,

大草原上英雄的豪放氣概,

還有牧羊人的放牧生活和山林間的綠林水澗,

納天地山川於心中,一飽自然人文景觀之窮盡。

收集各類心得生活經驗,創造不同於人的人生經歷,

 

我覺得這些事實在太有意義了,

人生可以是這麼地快樂的,

最令我討厭的是紛紛爭爭擾亂不停,

可惜新聞到處聽到的都是你爭我奪的,

如果眾人可以把這些相爭的氣力拿來做些更有意義的事,

豈不是更好!

我不喜歡爭還有原因是跟本就沒有與人爭的體力XD~


創作者介紹

Maktub

柳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簡單愛
  • 桌遊是啥?@@

    呵呵~這篇寫得好積極正面啊
    我也想環遊世界
    但我連台灣島都沒環過=.="
  • 桌遊:桌上遊戲的簡稱,其實就是紙牌遊戲。不知道你小時候有沒有玩過大富翁的那種投骰子買地蓋房子賺錢的遊戲,大概就是類似那種的,不過大都比較複雜點。大概要花幾個小時才能結束。

    其實我也沒環過台灣島XD~
    所以環遊世界的第一步就是先環台灣!

    柳三 於 2011/02/28 15: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