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是迷迷糊糊地過日子,

雖然很輕鬆不感覺到什麼負擔,

因為目前的課業上確實也沒有以前的壓力而言,

可是有很多事情是我想做的,

雖然想做的事和我目前的情況相差甚遠,

可是一件事的開始時都會不習慣,

只要過了那段習慣期的話就會覺得上手了。

所以我自己要堅強一點!

因為只有自己對自已有自信、有勇氣才能成就一些事的。

我不想在渾渾噩噩的日子裡打混摸魚,

這是因為我覺得這種日子是不會帶給我真正的快樂和充實的。


所以我更要堅持自己最一開始的目標,

我知道每次的一開始總是有許許多多的夢想和希望,

成功與否就在於是否能把初衷保留到最後的一刻,

這是關係到很多事情的,我覺得這無比的重要,

因為每次失敗的原因不外乎是在沒有持之以恆這件事。

失去方向的時候不妨想想自己的初衷回到初衷再面對一次自己。


很多事情沒有絕對的對錯,

有的只是相對關係的取捨與看重的點。

如果一次的失敗跌倒能換來一次的長進和並得到下一次向前的資訊,

那何不當做是在繳學費而歡欣地接受失敗呢?

這都是需要勇氣的。


我自知勇氣和信心是我的兩大罩門,

徘徊不前是我的常態,

所以才更應該打破這些既有的根深蒂固的東西,

勇敢大步地走下去。


如果能做到這樣,

就算失敗了我也是會很高興的,

因為至少我曾經努力做過,

總比以後才在後悔當初不努力沒試過。

其實我現在就是在後面當初的了,

為了未來,那就把握現在吧。


只會說大話的人是不會有未來的,

究竟是不是真的有在做,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只要我在這裡我就是在實現目標的道路上,

總有一天我也會為這段日子的努力而高興的。

所以要堅持住呀!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