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daacef49e2d.jpg 

 

最近非常地瘋狂地玩起了神奇寶貝

非常地懷念小時候玩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地瘋呢

這一星期多來廢寢忘食地訓練寶貝

我覺得當練出等級高強大的寶貝時那是最高興的

 

以前有愛

所以室友不經易的提起後就下載模擬器來玩

靈銀版是從前的銀版重製的版本

09年出的

遊戲劇情和銀版相同

改了一些小地方而已

愈玩愈喚起以前的記憶

從前我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在練寶貝上呀! XD

不過靈銀版比較耐玩耶

 

 

但是再玩一次的感覺總是和以前不太一樣

最重要的一點是有人可以一起分享一起討論時

是最快樂

 

這是一點小心得

-------------------------------------------------

太多天沒寫網誌了....

每次出去散步就會想一些要寫的內容

但是回來後又被神奇寶貝吸引了

所以後來就沒寫了

 

瘋狂的程度到什麼境界了呢

就是每天睡覺我都會夢到神奇寶貝

上吧!火球鼠!

 

後來也發現了以前玩只是為了破關

現在則是多了想瞭解更多的寶貝和內容

如果只是練等破關那真的破完後會很無聊

我是邊享受劇情邊練等另外發現沒抓過的寶貝會很興奮

這是我覺得比較有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