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一切順風~

祝你一切的一切都很好~

有許多許多想跟你說的話藏在我心頭~

我希望總有一日我們可以徜徉在無邊無際的歸途上聊著~

 

滿滿的祝福送給你~

即使我很想念你~

我倆的路上卻不知是否再次相遇~

因為路的旅途上會相交是偶然~

那短暫的交會又是為了什麼?

也許聰明的人會說是為了互相利用~

有智慧的人會說是為了學習對方的特點~

我說是把握與你相處的日子~

未來的不確定就交給命運的註寫之手~

有緣自會再相聚~

 

在離別的時刻忘了與你說聲再會~

是我深信我們還會再見面嗎?

我是希望可以長長久久地與你一同遊樂~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可惜人生來來去去的~

這一刻無法得知下一刻我們還會是我們嗎?

我們只是過客~

彼此的過客~

在這旅途上我相信早已註定一切~

無法在你目前流下離別的傷心淚~

 

從小我就是個愛哭鬼~

長大後也是一樣~

不同的是表現在外的情況~

淚流滿面的情形比比皆是~

只是不被人看見罷了~

因為可以忍了~

離別的傷心總是悄稍地來到~

這種感情是很令人不知所措的~

大家都是好聚好散的~

快樂的say拜拜是每個人都會的~

我也會高興的和別人再見~

傷心就留給自己吧~

 

我覺得與其悶在心裡~

倒不如淚流滿面還來個痛快~

流淚也是一種情感的舒發呀!

如果一個人都不會流淚那是多麼難過呀~

記得國小有次坐在我隔壁的女同學很傷心~

我就叫她難過的話就哭出來會比較好受一點~

哭過了就沒事了~

小時候很會想~

長大了卻忘了原本就會的~

人呀!到底該純真學習呢?

還是要學得有智慧呢?

 

辭窮了~

是我國文的造詣太差了~

擠不出一點好文墨來欣賞玩味~

只希望自己的話至誠懇切~

感動你也感動別人更感動自己~

期以自己一顆真誠的心待人~

相信別人會懂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