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期而遇的地方遇見你算是有緣,

迷信一點的說這是前世今生,

淡淡地帶了點浪漫的氣息;

理性一點的說這是一個原因一個果,

就是你期待這個果而造成那個因。

 

很多時候我們會說:我們真有緣呢!又見面了。

實際上則是背後裡特意安排的結果。

但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喜歡浪漫多一點的那個。

 

那種不期而遇而相識的人真的是有緣,

緣分也是天註定的我認為。

我們常說有緣的人就是有緣,這種東西無法解釋,

哪怕這些都只是信仰之間的問題也好,

大家會相識一起就是有緣。

 

我們都是自然界裡的生命,

生命不是該為快樂而活的嗎?

雖然活著有什麼責任有什麼使命必須去做的,

但是前提還是以快樂和心願為主的。

假如這是你覺得快樂的那就去做呀!

何必受外在的壓力挑剝而失去自己原有該做的事呢?

我知道這需要勇氣和毅力當後盾,但是我相信你可以的,一定。

 

看到相識的人茫然無助貌真令人悲傷,

我好想幫呀!因為我不願見這世界這麼悲傷難過。

可是就算是電子資訊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實際上人與人之間的間隔大小還是沒變的。

相距三百公里遠就是三百公里,

看的到你的影像聽的到你的聲音但是就是摸不著你,這是不可改變的事實。

 

也許這就是人要成長的地方,

成長過程中總是有許多事情和無奈必須去面對,

而生活中的感思與感悟就是你成長過程的最佳證明,

我們都希望變得更好變得更強大更厲害,

然而不可改變的是你不能拋棄你的根你的原始初點,

因為這些是上天帶給你的,也是從這些之中才有你。

 

我只是一個小卒,

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快樂地過日子,

可是生活中就是有著許多的不如意,

反面想想,

就是這些不如意造就了一個人的情感豐富,

如果每天都是一成不變的有人就會說這樣一點新鮮感都沒有,

究竟我們是該回歸原始,過簡單平凡一成不變的日子呢?

還是該去追求每日都有新鮮事發生每日都有挑戰的日子呢?

修行的人會說要往第一條路走,

活蹦亂跳的人會說要走第二條路。

但有誰能說哪一條才是正確的路呢?

 

人有感情,

歡喜、快樂、悲傷、難過、興奮、緊張、喜歡、討厭,

因為有這些元素才能成就一個人,一個我。

悲傷難過了,沒關係,過去就好了。

歡喜快樂了,很好,好好享受那種心情。

 

人真的很奇怪,

有時候你特別想著某人,這時候傳送一個message出去,希望彼方能收到。

能和你聊聊心情聊聊近況;

但是有時又會情怯了,

雖然想著某人,但是卻又不希望送出去一個message,去擾亂彼方。

這時候就考驗個人的感情了,

我知道如果是好朋友的話,通常會希望一段時日就聽到你的消息,

因為彼此會有所牽掛。

但是也有那種怕被你知道最近的生活狀況,而不願你一起擔憂分心。

人的心真的很奇怪呢!

也可以說真的很善變呀!

這時候希望這樣,

到那時又希望那樣。

所以呀!要夠瞭解你的心,試著去聽聽真心想說的話。

 

你覺得這世界是友善的世界嗎?

我們有緣,能夠相識一場,

能不能長長久久這就很難說,

曲終人散一定有它的道理存在。

那麼我們應該在所剩不多的日子裡多製造些好的因子才是呀,

互相地傷害只會造成更不好的結果,

或許回避也是一條路,但是回避並不會帶來更多的善,

只是希望利用時間來淡忘一切,

這種做法短期內是有用的,

但是卻不是解決根本的方法。

時間是能沖淡一些煩惱和痛苦我肯定,

但是就像我覺得的這世界是友善的世界,

我還是希望能走回記憶裡的過去,

我們不是路人甲乙丙,

我們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