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斷過這麼久沒打羽球,

自從大學以來這學期是我的休兵期,

學弟問我是否封拍了,的確也有想過這,

但我只是想休息一個學期而已,

課業因素、家庭因素、壓力因素等等,

自從今年初就顯少碰球了,

也因此體力下滑了許多,

昨日打了系羽的OB賽,實在是我打球最累的一天,

才知道原來我體力變得如此地差!

真的要再好好鍛鍊才行。

 

很高興一個月前學長的一句發問:有沒有OB賽呀?

如果沒有當初他這麼一句話我就不會想到要辦這場OB賽兼系羽隊聚了。

所以很感謝大家都很頂力相助,

其實能來參加就是我最大的高興的事了,

辛苦的是大家千里迢迢地跑來參加,

我只算是其它的旁支細節而已,不算辛苦啦~

所以真的很謝謝學長姊學弟妹大家一起來打球,

雖然打得很累但是很開心,許久沒有這麼地歡樂過了。

 

然後同時隊長也找我報成大公開賽乙組雙打,

既然他都邀約了,那就答應了吧。

反正也差不多該開始打球了,

因為打球才會讓我身體變得結實一點,而且也比較有活力,比較健康。

雖然可能時間會被吃掉很多,但是我想應該可以調適,

因為這幾年來的經驗告訴我該怎麼做,

有些事該想有些事不用去想,有些壓力該放掉有些壓力自找的,

所以我相信我大概可以再繼續打球了,

我也想再繼續打球,

該是時候回歸打球的習慣了。

 

------------------------------------------------------------------

最近都忙著打線上即時戰略遊戲sc2,

開始玩後就會入迷了,

會一直練習想打贏,

因為有著三位室友的強大後盾,根本就沒在怕的XD

只是自己的控兵技術不夠好和手速不夠快,

所以沒辦法打得很好,

實話說是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

 

大概打了快一週了吧!

這一週我都忘了我本該做的事,

讀書啦、寫網誌啦、圖書館啦等等的,

花在上面那些事的時間變短了,

反而滿腦子裡想的都是sc2怎麼打要出什麼兵之類的,

真的是太好笑了,

原來我是這麼地入迷呀!

 

這比讀書還要輕鬆悠閒多了,

雖然我很喜歡過那種日出讀書日落休息的生活,

但是這種整日玩電玩的感覺真的很吸引人,

如果可以真想每日都玩遊戲XD

但是當然不能這樣呀!

如果每日都這麼做那真正該做的事不就完蛋了,

尤其是學生應盡的本分讀好書都做不到的話那就真的太遜了(實際上是我已經遜很多年了),

所以玩歸玩,重要時刻還是要收心,

說歸說,真正要做的時候還是有難度,

因為我不是那麼容易收心的人呀XD

這也是需要學習的,就像是做人一樣也是需要學習的,

大概重點是不要把自己逼太緊,然後想想自己的目標和計畫,

收心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耶~

 

----------------------------------------------------------------

我說過現在該做什麼就做什麼的話,

比如說現在是半夜一點鐘該是睡覺的時刻,

但我還是醒著打字和想玩電玩,

真的是自己的話說歸說做的又是另一套,

我覺得這樣不太好,因為這樣感覺就是對自己說過的話不負責任,

所以呀!

有時候有些話真的要說進去人的心裡真的有點難度,

因為就算是看懂了或是聽懂了,要真的會做還是兩碼子的事,

要怎麼辦我還沒有個底子,

但是前提就是去做去試試看就對了,

我想這個前提應該是沒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