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這件事實在是太複雜了,

每天無時無刻想著某人會這樣嗎?

說穿了只不過是說得太誇張而已,

真正令人動容的是心中總是會有那個影子存在,

好像一日不見一日不談就覺言語無味了無新趣,

愛真的要到為愛瘋狂的地步才肯罷手嗎?

感覺這樣的愛太強烈太深刻了太沉重了,

重的會壓死一個人吶!

 

不懂得那種輕輕的淡淡的愛有什麼不好嗎?

那種只存在兩者心靈交流的無私是一種宇宙共通的語言,

只要一個眼神會意一個動作顯示就能明白所要傳達的意思,

這種表達的方式姑且稱作宇宙共通的語言,

而這種愛是沒有吵鬧沒有爭鬥沒有惡存在的,

只有善良留了下來,

善良的人單純如白紙,而大家為什麼不去追求這樣的愛呢?

難道這只是我一廂情願自顧自的想法而已嗎?

還是我根本就是不經世事的混小子罷了呢?

 

在我的眼裡,愛是一種沒有負擔沒有壓力的東西,

這樣才能算是真愛吧!

因為那些能變成壓力的東西都已經變成了責任和義務變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所以說不上是一種壓力。

這樣我們還奢求什麼呢?

簡單愛大家都想要,只是為什麼這麼難得到呢?

難道天地間的愛都不是這麼單純這麼美好的嗎?

 

一大堆的困擾一大堆的麻煩大多都是自己想出來的,

很多時候也是這樣的,白擔心就是這樣,

而明明清楚這是想出來的,可是卻又無法脱身,為什麼呢?

自以為什麼都懂什麼都知道什麼都有辦法面對,等到真正要你面對的時候卻又怕怕的退縮了,

這...真的是令人無言以對呀。

 

感情的事這麼地困擾那不如頓悟出家吧~

出家人六根清淨捨去一身紅塵雜染是修行的好便道,

但那畢竟還不是一般人的道,而也不是我的道,

然則我們就這樣在情海裡浮浮沉沉的嗎?

看破了想通了捨得了才有如此決心去行菩薩道,

而無此功力就以良善的心懷抱著世界吧~

情愛的私和大愛的公那是天差地別的遠,

尚且不能說我懂得了愛,

因為就連私的愛也無法明確地體會它的真義和內涵,

難道私自的愛會比大公的愛還難懂嗎?

 

甜言蜜語那只是情愛的一部分,而真正的愛應該不是如此吧?

在愛裡頭,照顧彼此是理所當然的其中之一,

而更甚者不離不棄不恢心不失志就是要你能好,

看著你成長,看著你發自內心的笑容,這就是最感動我的了。

這種愛見於小孩者多,而小孩子天真的笑容真的讓人的心暖暖的呢!

 

一個女孩跑進了我的生命裡,

兩個女孩跑進了我的生命裡,

三個女孩跑進了我的生命裡,

是不是無限多個男孩女孩會跑進自己的生命裡頭呢?

而真正在裡頭發生作用的可能沒幾個,

但就是令人很在意每個跑進來的女孩男孩呀。

男孩女孩給的感覺不太相同,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女孩比較柔比較細心比較會說話,

喜歡男孩的幽默和純真義氣。

而到最後不管女孩男孩,善良的人總是擁有特別的一面,

那是一面善良的人能種的語言,

就稱它善良不知道妥不妥?

 

為什麼很多事情都無法下定論呀?

這算是優柔寡斷嗎?

總覺得這方面實在是不行,

是不是下決定很痛苦,下決定會傷心,下決定就無法回頭了,

所以遲遲無法下好離手。

很多事都要透過問別人或者尋求別人的意見而再做自己的決定,

這樣好像就變成了別人比我們重要了許多,

很奇怪,明明自己重要的多了,

為什麼別人的想法看法會比自己的還要重要呢?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是習慣嗎?

 

有時候都可以回答別人的問題,卻對自己的問題難以回答,

答了也答的不好,或者有更多的疑惑,

因為自己也不確定對或不對,

而更多時候就是在想來想去的時候錯過了,

真的是優柔寡斷,不知道這樣的毛病會不會影響很大呢對未來?

因為真的有點擔心。

 

------------------------------------------------------------------

後記:

十多天沒寫寫東西了,

真的太久沒寫就會沒有寫的動力,

這也是習慣使然吧?

一件事如寫心情記事常常做就會時時做沒做的時候就會想到要做,

久久沒做了就會懶懶的一點衝勁都沒有。

期末考完了,該想想暑假的事規畫一下了。

ps. 這篇寫了一個小時半,真慢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