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手,是指不熟悉這領域而對他們的稱呼,或者是泛指從事一件不同於往的事的人。

最近住家附近有家素食,吃了幾次後室友就愛上了,

原因是因為好吃而且價錢還算普通,跟一般的便當店比較起來所花費一樣,

而很多素食自助餐都是用秤重量來算價錢的,

以前我很不喜歡這樣,

但是這次我發現這樣的計價方式讓人可以選擇很多種類的菜,

每種都一點點的就可以夾了七八樣了,

而且重要的事記得水要甩一下不然可是會差上不少的錢,

對於窮學生來說,能省一點錢就省一點,畢竟生活費也只是剛好夠用而已。

 

家中爸媽就吃素食了,只是我自己在外比較隨便,

每次都嘛想說要吃健康一點的,清淡一點的,素食很不錯。

只是跟著同學一起吃飯也不好叫他們一起去吃,

通常都是看大家要吃啥就去吃啥,我比較沒意見。

這樣居然發現了這麼棒的一間餐店真是太好了,

我想以後會經常去那裡吃吧~

 

這應該算是新手的好運道吧~ 牧羊少年裡頭有提到過的,

一開始做一件事時,總會有許多善緣來幫你完成,

就是當你全心全意的在完成一件事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而新手總是會有一點好運來促使你繼續做下去。

這就是新手的好運道。

 

雖然吃的事小,真正要努力做的是學生的本分課業,

但是能夠吃得健康一點總是讓人心情愉快,

而心情好就會比較專注在課業上啦~

這樣說很有道理吧!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書中提到新手的好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