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文章不知怎地都是五個字,

大概都是剛好而已,不過這篇是特地用五個字的。

當然了,每篇文章的篇名我都會想要取比較酷比較炫一點的,

這樣看起來才比較特別,

大概會先想要寫些什麼然後再取篇名,

我想大家應該也是這樣才對吧!哈

 

上一篇說到了手脫皮的事情,

其實後來我去看醫生,醫生說年輕人應該很快就會復原了,

因為年輕嘛!

不過會這樣就表示自己的末稍循環不好,

可能生活作息正常點會比較好,

聽他這麼說我就想可能這些日子都太晚睡了,

有時候還看日出,所以身體已經被我搞得差不多要嚴重抗議了,

希望這只是一個警訊,讓自己可以借此調整自己的狀況。

 

那最近一週其實都在忙著練球打球,都很累,所以生活上算是比期末考那時還來得正常許多,

而且我一心只想打球而已,也沒想其它事,所以就有比較早睡覺,

而且剛進入暑假,其實也有些不知道要幹麻,

身體也不太想做一些累人的事,

大概是想休息一段時間吧!

所以最近腦袋一直處於放空狀態,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都記不清楚,

像是比賽時間,隱隱約約記得是幾點鐘,

但是比賽場次就一直忘記!

然後一遍又一遍地看了再看,真的有點散漫的感覺,

不知道這樣是算放輕鬆還是整個就是在放空。

 

不過頭腦簡單的我喜歡的還是簡單的事,

比如說文章之類的,如果是太複雜我會很容易就一團亂,

也記不清哪個是哪個,

不過我還記得版友的三件事,

人生有三件事,

一是自己的事,二是別人的事,三是老天爺的事。

這篇文章實在是說的太棒了以致於我最近一直想起,

我們都是別人的事管太多,太擔心老天的事,所以才都忽略了自己的事。

自己的事應該是最重要的才對呀!

我也是別人的事管太多了,所以才都沒在理自己的事,

感覺上是那種為了你我可以犧牲我自己沒關係這樣。

為了你我可以把時間都放在你身上,只希望你能夠很好。

 

事實上是我還蠻自私的我覺得,

有時候都會覺得很過意不去對別人,

不過在事情看多後就會釋手了,

因為自己也知道那是莫可為的,就讓它順其自然去吧~

有時候是要為自己著想,但是卻不要太自私了,

因為人生而群居,透過互相幫助,讓彼此變得更好,這點就是團結的力量。

 

說真的,最近真的有點恍惚,

所以也沒多專心在處理文章上,

也許文章寫得亂七八糟的就多多包涵了,

我只是隨手寫寫,因為在不寫我會更懶更沒動力寫 XD

 

加油~ 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週末,

沒有的話就說來聽聽你怎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