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日都沒寫寫東東了,

說忙也還好畢竟現在是暑假,

只是總覺得自己太懶散的緣固,

還有就是有點累,一點動手寫的動力都花不上,

看著日積月累的好友通知,

我覺得更有壓力,

而且可能自己吹毛求疵的個性使得不容易下手寫寫,

各位朋友抱歉啦~

看到一大堆你們的新文章我都沒去看一下真的很過意不去,

我會想盡量補回來的。

 

為什麼說頹廢呢?

因為老毛病又犯了,享受悠閒玩樂之於忘了做一些事了,

大概就像玩瘋了那樣,真的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著一堆的待辦事項真的會很有壓力。

有時候都會覺得如果有人可以督促自已就好了,

可惜,很多時候總是力不從心呀!

好想…

 

我在想如果我個性可以更開朗更有執行力的話,

我的人生將不再是現在這個情形,

現在的情形像是走入了不歸路一樣,

其實迷宮的出口自己大概知道,

可是就是沒有那個心。

說真的大學這幾年真的改變了我很多,

其實我很想再回去高中時的那種努力上進的心情,

有了那一段歲月才有今日的我。

可惜我太容易受外在環境的影響了,

這方面我也沒辦法,

感覺自己的磨練還真的少之又少,

像是好吃懶做的少爺一樣,

我不喜歡這樣啦~~

 

很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如果曾經打動過我的心,那流逝一定會讓我很心痛,

只是我不擅於表達而已,

而心軟的我實在是太容易心動了,

一點點風吹草動都會讓我在意,

如果我曾經把心放在那裡的話,

那我一定依依不捨。

 

人家說知音難尋,總覺得真的說的很對,

生命中有一個能契合自己的人,

找到他,幸福,

還沒遇到,那就等待,

所有的物事其實都已經註寫在那兒了,

「Maktub。」

我相信總是會碰到你的,

所以至少也學著和人相處瞭解別人認識他人。

因為這也是讓我遇見你的一樣途徑。

 

不經過一番考驗是不會有所成長的,

不求將來一帆風順,

只希望能一一破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