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是沒有,很難得會自說自話,

有時候我的話都嘛牛頭不對馬尾,

所以我室友才說跟我說話就像在跟國中生談話一樣很累。

所以阿~>…<~  我沒有聊天的才能。

 

不過話多不如話少,話少不如話好,

也許趁這個時候多花點時間在用功上,少聊是非和一些無用的言語,

說不定會是成長的先兆。

 

我的言語能力可說是差的糟糕,

不是說不會說話,而是往往會跳針,

而且我無法接受一些挑戰的思維,

也就是說很容易就陷入困境了。

然後我才發現自己不夠堅強,一點影響就會動搖心志,

 

飽食終日,無所用心,難矣哉!

 

很抱歉我無法不在意別人,

你你你你…,不管是誰,只要進入我的腦海裡就很難會被我釋放掉,

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是有可能會發生的!

因為外在的眼光實在令我很難不在意,

除非我的心成長了,否則,總覺得會被這樣搞死。

 

唉~ 真希望所有的事都能不與願違,

可是是人生的話,就會有事與願違的存在。

 

挫敗感一個接著一個,不崩潰也難,

唉呀!又是一個令人崩潰的無力感,

當所有的事情全部一起襲擊時,

我會亂七八糟的忙於應對,

而且最不會處理多線事務了。

 

心已亂矣!成長可否?

戒之慎之,從一而終。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