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但是這學期有太多事情要做了,

所以覺得事情很多,

我都不敢上線太久,怕浪費了大多數時間在網路上,

因為有更重要的事等著我做。

只是從來沒有這麼做過,

從來都是執行力不足,

從來都是安逸過日子,

所以要好好鍛練一下自己。

 

有網友一針見血地看出我的執行力不好,

我一直覺得在網路上我一直在抱怨,

記得高中同學說過有一本書提到別再抱怨了。

真的很多事情都可以抱怨,但也可以不要,

所以,記得,遇到問題時別急著抱怨,

先想想該怎麼做,然後去做。just do it...

 

執行力也不是我在這裡說說就有的了,

只能進一步地逼迫自己去做,

然後都用點心,

我知道我有夢想,

而且夢想要達成就先要有勇氣,

這也是一直以來最欠缺的東西,

祈求這學期能順利過關,達到真善美的理想境界。

 

我知道要控制自己很難,

因為我訓練不足,所以難有所成。

所以現在要緊的是增強自己的實力,

光想就令人覺得壓力很重,

但是還是要專注在當下現在這一刻。

只有專注在這一刻才有改善這一刻的可能,

當有改善了這一刻時你的未來就一起改變了。

 

我迷罔了沒錯,所以我請求可以在我迷罔的時候能有強心針打入,

好讓我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努力不懈,

當前最重要的事就是畢業,

而且我不想那種混文憑的畢業,(雖然至今我都在混)

我希望是真材實料的拿到證書。

 

我想接下來可能會減少寫文章減少上線減少上社群網站,

有的話也只是一下下看個訊息就下線了。

因為真的沒時間了,

時間對我來說真的很少很少了,

因此我應該更加努力地在學習上。

不過我期望至少週末上線發個文章,

follow一下大家的進度,

因為寫文章也是我的目標之一。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