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衣服穿著很簡單  可以說到達了隨便亂穿的地步

衣櫥裡滿滿的全都是衣  但可不是每件都會穿呢

就固定那麼幾件我常穿  不外乎是紅、黃、藍、紫這幾種顏色

我的衣服就是那麼地鮮彩亮麗  就只差沒有綠色的衣服

因此  我非常地想要一件綠上衣  

綠色  代表自然的顏色  也給我一種輕鬆自然靜謐的氣氛

不同於紅黃的熱情  也非藍紫的冰冷 

---

昨晚  又睡不著了  想著想著  竟然把這些年來的一些記憶都翻出了來

這麼一翻可就不得了了  整晚在無聲無息的感歎之中  久久不能忘懷

太多回憶  太多思念  太多無奈  令人不敢回首去看

因為自己不是那麼堅強我知道   那堪如此的感懷傷情

放不下的事比比皆是 

心裡強說鎮靜鎮定  也不能有些許的幫助

想著想著天可就要亮了  這一驚可非同小可

居然給我想事情想了五六個小時

我怎有此能耐整晚不睡 

想必是前些日子的日夜顛倒影響所及  

兩三個禮拜經常天亮才睡  當然今日會睡不著了

---

輾轉人事物  回憶道孤寂

落花漂流水  波逐江更流

春花秋月  何曾止歇  

情可分  緣有盡  

莫企情緣兩相盼

船過了無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