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日久被忘在一旁堆的高高的一疊筆記和資料,

很多算式和公式我都忘了,一年前我到底學了什麼老早還給了老師,

那我到底過去那些時間是花來幹麻的?我自問。

有點感到悲哀對我自己,

每一件事都有源頭,而我會這樣來自於自己的得過且過,

還有太散漫不經心了,

像現在這樣的反悔懊惱不知道過去發生過數不清的次數了,

而我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忘了,

為什麼?

 

我到底幹什麼來著的!

三個傻瓜的電影裡有個片段是在談論為什麼學不好,

一是因為根本不是興趣所在,所以無法淋漓盡致的一展才能,

二是因為擔心東擔心西的所以到頭來心不見了,

而我又是怎麼一回事的呢?

我知道很多關心我的人,可是有些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看到有人關心感到很開心,但沒人關心的時候就感到悲傷和自憐,

甚至我會希望自己消失在這一切熟悉的人事物上,

到一個沒有人相識的地方從頭來過,

可是這樣就能解決事情嗎?

如果內在的本質和習性不改變,最後也是會走到同樣的末路上的,

我想這就是我目前的情況。

 

忘了所學的事就表示自己根本沒有學到精髓,

只是會了表面的工夫,而這是很糟糕的一件事,

因為時間大神會把這樣的工夫抽離,

讓我一事無成,一點基本的能力都沒有,

我很失望我這樣,

然而此時此刻我該怎麼辦呢?

真的令人感到難過。

但說一句難聽的話:這不是咎由自取的嗎?

 

現在看到考試題目都會怕怕的,

因為基礎沒打好,又荒廢了這麼久,等到檢測的日子到來一定會很慘。

我………

看來想辦法自救比較實在,

還是一點一滴的建立起來吧,

只是不知道時間大神允不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