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一年又過去了,該換篇文章書寫了。

這一年,學到了什麼呢?

好好回顧一下該加強什麼,

該改進什麼,

讓生命更美好。

 

201312281800   台南   陰冷

為自己負責。

慢有慢的哲學。

化解心中的不安。

別怕,再怎麼壞天也不會塌下來。

我愛妳。

夢想是…

做錯事就負責到底。

做好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201311222200   台南   晴

寫日記是為了面對自己提升自己看清自己,

當然也是一個情感的舒發窗口。

 

有許多的事情待做,

培養正常的生活作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該是當今最重要也最值得的事,

因為最近總是在過爽日子,

這樣長久的下來可以想見會變成先甘後苦的生活,

而這不是我想見到的局面的。

 

人生有希望有正向力才是讓人覺得愉悅,

一直在慘澹的心情當中會讓人越向黑暗勢力看進,

而轉個頭看向光明其實心情會與之改變,

我就喜歡那明亮的太陽,

它有著讓人精神振奮的光。

 

牧羊少年一書中有個概念:

害怕本身比傷害更糟糕。

所以別怕前進的路途艱難,

走過了受傷了比起什麼都沒做只空害怕還要好。

還有就是在追求目標的同時不能不耐煩,

因為這正是每個標的的困難所在,

過了考驗刻服了難題才會見到追求的目標。

 

加油了~

 

 

 

201311032200   台南   晴

這兩天真的是傷心透了,

是為自己盡做一些讓自己後悔的事而傷心,

我怎麼老是在做讓我自己懊悔的事呀!真是的…

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努力認真用功讀書,

一旦沉迷於電玩和動畫之中就大勢去一半了,

禁不起這般誘惑的我真的完蛋了,

一直在浪費保貴的時間令我覺得很難過,

可是在書本和動畫面前我還是選擇了輕鬆悠閒的動畫…

這真的是讓人匪疑所思,怎麼做的跟自己說的不一樣,

希望從今以後別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畢竟要從中學到一點教訓。

 

可是會造成這樣的原因

也許自己不夠堅強,

一直以來都希望有人可以陪伴,

如果是女朋友那就更好了,

因為跟女生在一起總是令我覺得高興,

抑或是不錯的男生朋友也不錯,

總的來說就是要有伴來訴說心情和玩樂。

我常一個人,而一個人時總是經常會有把持不住的時候,

這種時候往往會做出很多讓自己事後懊惱的事,

雖然當下也許很快樂,可是之後的時間裡會有更多的不如意和失望。

 

我希望自己可以變得堅強一點,

變得可靠一點,有個厚實的肩膀可以給人依靠,

這是目前自己要努力的地方,

別再讓自己陷入那種不義之中了。

我想時間所剩不多,

不管藉時是成功還是失敗,

一個人的人生學習和成長斷不可中途離棄的,

從各種層面中各種事件中發現自己的不足與要學習的東西,

努力去做去變成更好的自己,

這是我樂意且極希望見到的,

那自己覺得自己很光榮。

 

 

201310302200   台南   晴

今日發生了一件令我很自責的事,

客人結帳時買了很多奧利奧餅干,

他以為是買一送一,

買一送一的產品已經沒了,

所以他多花了意料之外的錢,

他是學生,而他們是一群學生一起來購物的,

我很難過的是我當下沒有問他那您要不要退貨,

我只想到自己的方便,

這樣是不行的,

我很難過自己那麼沒有同理心,

在這事件的面前,我只想到我自己,

為此,我一點也不快樂。

 

服務業本以客人為主,

盡量站在客人的角度去替對方設想,

這是我們應該有的態度與專業,

希望藉由這次事件後,我能警剔自己,

不要為了後面等待的客人很多而緊張,

不要為了讓群體客人不用等待而忽視了單一客人的權利與福利。

這也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我的個性是很不喜歡拖別人時間和能力,

我可以為了整體的利益而犧牲個人的利益,

一切都以整體去看待,

可是在這世上個人的感覺更甚於全體,

不能因為為了整體好而去輕視了個人的權利,

這樣自私的想法在這裡頭是行不通的。

 

謹慎、小心、替對方著想。

 

 

 

201310291800    台南   晴

今日上早班,雖然要早起,

不過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早上五點鬧鐘響起後我還繼續睡著了,

還好六點半有醒來不然就睡過頭了。

因為一兩個禮拜都睡很晚,突然要早起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因為早起,讓我看到了晨間學生上學的忙碌與上班族上班的辛苦。

而且早班相對晚班而言,

我覺得輕鬆許多,

就客人的數量來說也是晚班比較辛苦。

雖然看工作時間好像早班要做的比較長,

實際上不然,因為輕鬆的時刻很多。

可是如果對賣場而言,

賣場的完全體應該是晚班才是,

那才有賣場的感覺,

可是工作人員很辛苦,尤其是收銀人員。

 

今日也許會是一個傳說,

因為隔壁的大世界文具行關門了,

我們撿了很多他們丟掉不要的架子和木櫃,

真的是實木的材料,那種材質是很好的,

不過搬很多東西很累就是了,

我想辛苦是有代價的,

應該是的。

 

今日學到了如何叫支援和廣播,

有點忘了前幾天學的辦片和退換貨,

明後天來溫習一下吧。

 

 

201310282200    台南   晴

今日休假安排了佛光山的行程,

和郁翔和學姊們一起出玩,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的心情,

好心情壞心情各自參半吧!

看到漂亮景色雄偉建築心情很好,

看到自己的不足和無法做什麼的時候很難過,

自己的心靈還有挺多事項需要磨練的,

不拿出具體辦法和實際做為是不行的,

空想只會讓自己陷入更黑的深淵當中,

我的心靈也沒有自我想象的那麼美麗,

壞的意念和沒說出口的思想其實也有殺傷力的,

只看願不願意相信囉~

一切都是空想出來的,

當看到自己的能力差和弱點明顯真的是很難過,

如果有改變一切的力量請好好加油,

我一定可以成功的,如果好好地去努力的話。

請給我一個準則與方向,讓我好有個依循與路標,

謝謝~

 

 

201310261100    台南   晴

今日早上又廢了,

動畫+風水世家=廢

一點都不想讀書,也不想出門,

現在一想到下午要上班就頭很痛,

為什麼我的世界也變成這個樣子了,

我是不是一點用都沒有呢?

我是不是該去看心理醫生呢?

我是不是該做些什麼卻沒做呢?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呢?

我到底該怎麼辦?

 

陳姊應該會說這沒有什麼對錯,

記得從前聽過的一句話:

去做就對了!

去做吧!

just do it...

每次都講同樣的話,

我都覺得很不耐煩了,

我到底該怎麼辦?

好煩啊!

 

如果人生可以什麼都不做那不就輕鬆許多,

可是這樣一想好像人生就非常地無趣了,

那麼有個努力的方向和目標才會讓人有進步的空間,

所以人才需要為了自己去做點努力和打拚,

至少是為了自己,

別人我不敢說,但是請善待自己,

做到自己能做的,

問心無愧,好嗎?柳三。

 

當我的心靈很痛苦的時候,

真的很想有誰能幫我,

可是到底怎樣才是幫我,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有時候一點也不想被人家碰,

因為就是懶得被別人知道自己的事,

真的很難搞耶,我。

 

失望、絕望總是讓人心情低落,

而希望、光明就讓人精神舒爽,

我喜歡後者而討厭前者,

應該人都是這樣的吧!

 

每次都被外來的壓力搞的自己很緊張,

難道我就不能放鬆點看待事情嗎?

做錯了就做錯了,認錯就好,這沒什麼,

別在意別人的眼光,

只須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合乎要求否,

自我的要求要有,而且謹言慎行,

不做些傷害自己的事情。

 

我真的很後悔這七年來的種種壞習慣,

可是這也是形成現在的我的原頭,

這是我不能否認的事實,

是我自己把自己逼到現在的窘境的,

我不能怪誰,要怪也是怪自己,

但是長久的負面情緒是會傷害自己的,

所以我選擇得過且過,讓自己心裡好過一點,

因為這樣,心裡的壓力可以稍為減輕一點,

可是事情卻沒有得到解決,

到頭來該解決的事還是要做,

不然會對後頭造成更大的傷害,

 

我曾經傷害過別人嗎?

是的,肯定有誰被我傷害過,

也許我忘了,也許我不想回憶起,

但是那是確實存在的,

我的過錯和錯誤。

因為以自以為自己是天地中心,

所以自大妄為驕傲,

對所有的事都不肖一顧,

而這也正是我自己的敗筆所在,

到底這些年發生了什麼難以回首的事,

讓一個可以說是前途光明的人變得一片暗影,

我真的覺得對自己很失望。

 

如何才能讓我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變更好之後又要幹什麼,

或者說是能幹什麼,

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才讓自己變得更好,

是為了社會的和諧還是為了被稱讚,

我承認被稱讚會覺得很光榮和快樂,

但是它背後的東西是什麼呢?

當人的價值觀變了後,

這一切的一切都變得毫無價值所在,

所以世界就因此而變得更混亂了,

學科學的人都希望整齊劃一的,

我是學科學的人,那也是我樂意見到的,

我不喜歡混亂,喜歡整齊和乾淨,

但是卻自己不去做改善,

這是為什麼?

 

我不是很理性的人,

雖然我希望自己的能力可以被肯定,

但是被誰肯定?希望怎麼的肯定?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希望有人能認同我,

可是被某些人認同就會被某些人不認同,

那我們該做的事到底是什麼?

是不是心中該有一把尺,

用來度量自己的一切和事實,

去做符合那把尺的規範和規則,

給自己一條路走向未來,

給自己一個空間和希望,

別把自己的一切都抹殺了,

這樣會找不到出路的。

我希望明天會更好。

 

 

201310251200    台南   晴

好多天沒有來心情寫一點了,

因為這幾天都在混,而且混很大,

混到我都覺得自己在浪費生命…

阿~~~

其實有點想暴走的感覺,

暴走讓自己失去一點理智這樣是不是心情會好過一點?

生活很煩悶,為了賺錢,為了生活,

要做一些自己不是很喜歡的工作來養活自己,

一切都是為了自己以後著想,

我真的很困惑,難道我這樣做錯了嗎?

我真的做錯了嗎?

 

唉呀!有的朋友叫我自己努力做看看,

因為是第一次學習嘛!

有的朋友覺得我做這種薪水低工時長的工作不值得,

好歹也是國立大學畢業的…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其實很簡單,只要拿的出時間讀書,

做這些工作其實一點都沒關係,

只是我好像讀書的時間拿不出多少,

而都花在玩樂上了,

看動漫、看影片,

難道我的人生就這麼地完了,

唉啊!

好傷心。

 

要堅強一點,要自立一點,要自制一點,

只要有一點志氣,沒有不會成功的事的,

給自己半年時間,充分過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至少是為了將來的自己打拚。

 

 

201310202200    台南   晴

天氣轉涼了,洗冷水澡的日子應該結束了,

因為太冷了啦!

不過如果連冬天都能洗冷水澡的話那就太強了!

當然希望我可以這麼做囉。

今日要洗澡之前碰到那冰水那我不得不開熱水來洗!

 

今日學到了睡眠不足很容易出事,

尤其是在工作的時候,睡眠更是重要,

我沒辦法像一般人熬夜還精神奕奕,

當完兵後時間一到就會想睡覺。

所以每天都要睡足這是最基本的。

我應該好好調整生活作息,

趕緊走上規律的生活模式,

這樣才能使我變強大!

 

今日經理開始工作了,

其實我有點怕,所以都盡量閃躲經理 XD

 

 

 

201310192200    台南   晴

今日有兩件重要的事,

一件是我和郁翔和Kelly一起去見慶寧學姊。

雖說這是有目的的事件,

它主要的動機是善良的,

郁翔形容它是一個坑,

而我自己往坑裡頭跳,

這也是我自己衝動的一個表現,

會到達怎樣的效果我自己是無法想像的,

不過我所能做的事也是有限,

就讓我來靜觀其變吧!

看這段故事會如何發展下去。

 

今日學到了客人要找物品時,

記得去刷盤點機看庫存數量,

因為我找不到物件,就對客人說沒有存貨,

客人很失望離開了。

而後續我找到後我也很失望,

有點失落呢!

 

 

 

 

 

201310162200    台南  晴

今日睡到十點才起床實在是有點不應該,

起床時我很懊悔又浪費了一個可以讀書的上午,

讓我很擔心沒辦法如期地在考前讀完書以便準備好考試。

 

我發現到上班前整個心情都會很緊張有壓力,

即使工作本身並不會有很大的壓力,

還是會令人覺得不輕鬆,

而等到下班後心境就完全變了,

變得很開心,

這時候心情很好,所以話也多,

精神特別地好。

也就是現在的這個時候精神真的很不錯。

 

今日學到了,

二樓有賣珍貴的酒,一瓶將近上千元,

瓶盒是放在貨架上,而內容物是要到辦公室找帶班的拿,

原因是那酒很貴,怕被偷走。

這也是一種保護措施。

 

 

201310152200    台南  晴

今日過得還算快樂,早上有感受到天氣轉涼的特徵,

不過中午太陽還是很大,

不過真的是秋日的太陽了,

感覺季節是真的在變化的了。

 

今日中午吃飯順便買好了晚餐,

雖然兩餐都吃一樣的東西,

不過還是很好吃 XD

我沒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

而且這樣事先買好真的讓我的時間變得多了,

這是意外的收穫。

 

今日學到了當家教教導學生重要的是要讓學生明白整個大方向,

而不是要專研在一個小點上,

一個點解不開跳開後先把整個課程解決再回頭去研究那個癥結,

這樣整個教學和學習才不會被那個點給拖跨。

我們希望的就是學生能建立起眾多的點的連結,

當它的點愈多連結愈強實力就會表現出來。

 

 

 

201310142200    台南  晴

聽說星期二會有東北季風來襲,

氣溫會驟降個很多度,

報告是說今日的最低溫是明日的最高溫,

所以應該會感受到天氣的冷。

 

今日學習到了英文會話的重要性,

一個外籍的客人看不懂洗衣精的標價第一件149第二件半價75元,

我居然翻譯不出這個意思給客人知道…

所以我拿出筆寫給客人看,

然後客人就懂得這瓶洗衣精的賣法。

這就顯示出我的英文是多麼地糟糕了...

那種想表達卻表達不出來的感覺真的很痛苦。

 

 

 

201310132200    台南   晴

別人叫我想想我現在做的事跟我未來想做的事是否有幫助,

跟未來有關的這類問題真的想不透,

自己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緩衝準備考試讀書,

因為我還想試看看自己讀書還可以讀到什麼程度。

只是因為手頭也是需要金錢使用,

所以不工作是不行的。

既然工作了就該想想這個工作好嗎?

還是說就努力去做看來學到一些什麼東西。

我想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吧!

 

十二月就要考試了,

想考上是有點難的,

因為時間真的不太夠用,

可是叫我辭職不工作還真有點難,

現在不做那以後怎麼辦?

沒錢是沒辦法度日的呀!

所以自己的時間好好控管吧!

 

今日學到了,

害怕比起傷害本身更糟。

為何我猶豫不決不敢做事,

那是因為我怕後果的傷害,

害怕受傷,

實在是太糟糕了。

所以別害怕去做任何事,

讓害怕主導一切實在是不值得。

 

 

 

201310112400    台南  晴

在全聯上班四天後終於放假了,

這幾天實在是累壞了,

可是工作還是要努力的撐下去做,

因為這是第一份工作,至少展現自己的韌性吧!

 

今天學到了個人魅力和自信是吸引別人的重要特質,

要好好的展現自己的自信和魅力,

就從服裝儀容做起吧!

穿出一身好品味。

 

 

201308092100    台南  晴

這週又放兩天假了,

前天從後出火陣地回營區後才知道休假模式改成這樣,

原本是週六恆春一日遊,週日管休,

聽說是旅長考量我們砲兵營一直以來表現良好,

所以給我們這項福利。

當然軍中的事說變就變這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哈。

能休假對我來說是一種福氣呀!

很高興這週又能休假了。

 

今天來到台南其實有幾件事要辦,

一是要把同學會的事情辦好,

二是再找找退伍後的工作著落。

三就是好好休假囉。

畢竟能休假就是能放鬆的時候,何樂而不為。

 

晚上打了電話回家,

才發現家裡出了點事了,

阿公走了,就在今天下午的時候…

那我是不是明早要回家一趟,

後天再趕回部隊收假,

這樣是有點累,而且可能也沒怎麼能休息了,

可是該做的事還是該做的,

至少這是一種原則。

人該有的原則。

 

總之,事情總是會越理越清的,

希望接下來會更好,

也就是明天會更好!

 

 

 

201307271100    台南  晴

我很喜歡一大早起床看到窗外是大晴天,

溫柔的陽光讓人很舒服。

聯勇剛開訓完,接下來的兩週幾乎沒什麼事,

再加上我積假過多,有放不完的可能,

所以連長給我補假一週,

當下聽到有點樂也有點擔心接下來會不適應。

不過能放假就是福氣,好好的享受這個假期吧!

 

昨天看完了兩本書,

村上春樹的《國境之南.太陽之西》和

吉本芭娜娜的《哀愁的預感》。

感覺是還蠻沉重的,心情也不怎麼好。

看春樹的書時一直想到之前喜歡的女孩,

然後想到人際關係和獨子的一些特性真的覺得好悲傷。

芭娜娜的書感覺上就沒有那麼憂愁與傷感,

雖然也有一點沉重,可是書中有許多光明的成分存在。

 

對於人際關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是一個沉默的小孩,尤其是在一團人在一起的時候,

可能是沒話題,也可能是不喜歡,

我喜歡建立兩人的友誼世界,

尤其是和女孩子,女孩子總是有一種吸引力存在。

獨自一個人的時候真的是悲傷,想找朋友,

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又常常放空,不知所措。

 

昨日想起了這七年來的一切,

我是對許多事都是冷默而不在意的,

雖然有一顆善良的心,可是卻有點問題存在,

我總是習慣性的避開人群,就算是認識的人我也不想去碰到,

害怕一些讓人不能自己的事情發生,

我昨天再想,照這樣下去我可能也沒辦法考研究所,

之後要找工作也會是困難重重的吧。

 

我喜歡快樂地過活,可是生活中的種種壓力很沉重,

想做一些事,但是只要扯到其它人的就讓我很難去執行,

我怕受傷害,尤其是因我的關係而使人受傷,

那樣會讓我很痛苦。

 

一直以來希望能有個可以訴說心事女孩可以陪伴著我,

自己的心中藏在太多想說的話而不說是非常難過的,

昨日晚上我去校園散散步散散心,

然後想起了大學時幾乎常常這麼做,

那些晚上可以看書的時間就這麼被我散步走路花掉了,

因為心情不穩定所以看不下書,

這樣的因素迫使我每日都去散步,

可是我卻一點書一點作業都沒完成,

這樣的我還有辦法去讀書嗎?

我想我是應該放棄考取研究所的事,

好好去準備國家考試吧!

 

我喜歡一個女孩,

那是我一直在想像中的女孩,

我自認為我有機會可以和她有更進一步的交情,

所以一直在嘗試建立,

可是我發現好像自己做的太超過了,

對於一個朋友而言,我們的關係還不到,

所以我是一直在單方面的想像,

現在站在外人的角度看還真是令人害怕呀。

 

冷靜的想想交女朋友這件事對我本身來說是不好的,

我沒辦法不讓感情的事影響到我的生活,

沒辦法專心地去讀書,

這對我而言也許是很重大的失落。

我有更重要的事需要花更大的心思去努力,

也許把想交女朋友這件事放在一邊對我比較好,

因為我的心思還是太嫩太菜了。

 

我的心真的很空虛貧乏,

無聊到做一堆沒意義的事來打發時間,

我想是應該重新開始,

找出自己真正能全心投入的事來做,

然後從努力去做,用心然後發光發熱。

就像我昨日看到練習扯鈴的小朋友,

那麼鍥而不捨的練了整個晚上,

我看了都覺得自己心煩了他們還是不斷地練習,

我想我所需要的應該就是那種精神吧!

 

 

 

 

201307071350     台南  晴

今天在台南房東家聊到了之後退伍的打算,

房東是建議我如果還有要讀書準備考試就來台南,

台南這的花費會比台中少,而且資源也會比苑裡多,

如果是要直接工作的話就看地方了,

台南這的話可以去南科找,

或是想離家近一點的地方就去中北部找,

 

基本上我比較想留在台南,

因為我還有想讀書的欲望,

對我來說在台南會方便很多,也自由很多,

一切都要靠自己,

這就讓我很想去挑戰看看,

另外讀書的同時再找個簡單的工作賺點生活小費,

免得到時候沒有錢讓我在台南生活過日子,

房東人很好,現在放假去她那都沒跟我算錢,

就像到了一位朋友家住在朋友家一樣,

感覺得自由自在,

只是之後我還是要跟人家把錢算清才好,

如果在台南工作就又可以住她那了,

這樣人情上也說的過去。

 

 

201306151920     台南  多雲

好久沒來寫文章了~

時間真得過好快~

現在距離退伍日期還有九十幾天~ 

破百了很令人高興~

日常放假生活還是過得有點放蕩散漫~

明明知道七月初的考試沒辦法去考~

可是又很難對房東說~

而且自己的準備真的不太夠~

所已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總之自己得事自己要負責~

有信心與勇氣去面對每一天每一秒每一件事~

成長之後再成長~

 

 

201304210910     台南、多雲、涼爽

當兵到現在每次到台南都會讓我玩瘋,

因為有電腦有網路的原故,

都玩到不知道自己,

每次要改近都沒好好的改進,

一次一次的失敗真的很讓人氣餒,

我可以不在繼續失敗了嗎

 

線在的感覺很不好,

無所事事什麼都不想做,

但是又有好多事情需要去做,

腦子的渾沌讓我很茫然,

究竟這種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那我想要的生活方式是....

 

唉呀!

與其在這邊感嘆到不如去做該做的事情吧

保持靈台的清明才是首務之要

究竟如何

讓時間去沖淡一切吧

 

很多東西用說的和真正想表達的都會不同

不過該做的真的要做

不然以後會後悔

那種悔不當初的感覺很難過。

 

201301121630     台南、天氣陰、上午稍許陽光

在台南的日子不多了,剩下一週就要離開了,

之後要下部隊了,在新竹的584旅,

很高興這些日子同學的陪伴與支持,

這兩個月來,一直受到很多人的關照,

佑全載我去砲校、陳姊借我棉被關心照顧我,

郁翔週週受我打擾還借我住宿,

佩珊教官殷勤地送我好料的吃,還特地關照我,

芳誠載我去坐車以及借我筆電,

文獻特地陪我逛街和看電影,

學姊借我腳踏車讓我有個簡便的交通工具,

砲校同學也很照顧我,浩蔚待我不薄。

諸如許多的人因著許多的事給我許多的幫助和使我銘謝在心,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答謝才好了,

僅此以最真誠感謝的心,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希望有朝一日,在下也能以同樣的心去幫忙許許多多的人,

希望大家都能過得好、有意義、以及生活幸福美滿。

 

 

201301061530       台南、天氣晴、和風徐徐、未見雲。

下午和佑全去吃MosBurger ,

聊起了食品安全的話題。

緣起於一家店家黑美人,

現在的食品有很多添加料,很多味道都是用香料調出來的,

那種化學藥品吃多了會對身體不好,

所以現在人才這麼多毛病。

那種添加物吃了身體會有反應,也就是你會覺得怪怪的,

但有時又會說不出個所以然,

這時候就代表著這個食品有問題,

有時候是吃了一點就覺得很飽了,有時候是吃完後香味還一直留到隔天,

這就是添加香料的可怕之處了,

正常的食物是會腐敗壞掉的,怎麼可能可以放這麼久,又留香這麼久呢?

 

這也讓我想好好注意飲食的問題,

食品健康自己要好好注意,別因為一時的貪心而讓自己的健康悄悄地流逝,

為了自己好,還是好好地注重一下吧~

 

20130104

輕巧的陽光輕巧的妳,

我日思夜夢著著,

妳洽似一流清水拂我臉龐,

我欣喜地望向妳脈脈含情,

那一刻,眼神交會擦出的火光是耀眼奪目的。

我,很喜歡。

 

女生很柔,很可愛,這也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自始至終都不會忘記曾經那位讓我日思夜念的女孩,

女孩,有一日我告知了你過去從未表達的情時,

請記得給我點回應,

不論是樂還是苦,我都會甘之如飴的。

 

 

 

 

 

 

20130101

元旦假期在台南度過了,

在這最後一日裡,一早就隱隱感到開始培養收假情緒。

新的一年總是有許多新鮮事與新希望的誕生,

總是希望把過去的不如意不順心的事通通給它去,

走過了只留下痕跡,而我們前頭尚有更多嶄新的道路等著開拓。

各位弟兄新年快樂,

各位朋友新年快樂,

各位長輩們新年快樂,

各位同學們新年快樂,

爸媽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