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在世上,

沒有一點生活上的刺激真的很難度日,

我有想望的事,

可是卻還是一點執行力都沒有,

時間好像回到了三年前的那種絕望大於希望的日子,

每日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天又一天,

我真的看不到這樣再下去有什麼未來,

有夢想很好,

可是要從現在開始去改變自己,

從這一刻就開始,

 

之前,我希望每日寫一點日記,

記下一些生活的事跡,

長年累月之後那都是自己成長的軌跡,

藉由這樣的動作,讓自已在無形之中更上一層樓。

可惜的是這想法就在我一天浪費一天之下又讓我覺得失望…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其實說起來應該只有自己才有辦法幫自己的,

別人也只能聽聽我的煩惱然後給個安慰而已。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鐏空對月。

 

到頭來還是要多讀點書,

把以前的那種感覺找回來,

那是種讀書的感覺,

但不是為了考試,

不是為了給別人亮麗的成績看,

而是為了生存在世上的自己,

為了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

加油!一定要加油!

有新想法就丟進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