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friend,

生日快樂,

我擬寫些東西送給妳,

博士班的生活是辛苦的,

但是既然是為了工作的需要而必須的選擇,

去追求自己的目標和夢想是天經地義的事。

所以我祝福妳在未來完成自己的夢想。

 

在生日這特別的日子,

能夠和你一起分享妳的喜悅真的很令我開心,

雖然還有許多的不解和性格的不認識,

但是感覺如沐春風般的可以談許多的事,

也可以從妳的談話當中學到許多的東西,

當然更可以從中認識妳囉~

這也是我的目的之一。

 

妳也是個漂亮又開朗的女孩,

工作上的壓力或許讓人感到辛勞和憤怒,

但是還是別忘了妳那甜美的笑容,

真的很棒。

尤其是坐在風一百上的那神情,真是棒呀!

當然還有更多可愛的神情在平常就有啦~

只是那只在我的印象當中,

沒有圖片可以印證。

 

歲月或許在我們身上留下許多的痕跡,

老鷹的重生與再出發的故事卻是不爭的事實,

既然牠可以,當然我們也行。

捨去過去的自我是需要極大的勇氣,

還必須去重建新的自我,

學習新的東西,

打破過去的習性,

改變自己的性質,

這種變化的過程是需要極大的毅力呀!

不過,別擔心,

妳還有朋友還有我在,

在前線退卻時別忘了身邊的我們,

這些都是人生的助緣,

這就是緣份,

也是牧羊少年中的Maktub。

改變就從風100(小pink)開始吧~

在愛惜她之餘還學習一些駕馭技術,

讓你們成為最佳的夥伴,

發揮1+1>2的能力,

相信妳們可以的。

 

火相星座的獅子女孩,

活潑又有活力、陽光又有所作為,

很得人的喜愛,

也許也有點好強了些,

不過這也更加深了妳的魅力。

心思是放在課業事業和帆身上,

任何一件都是令人要發揮100%的心力去作為的,

馬乎不得的,

在妳已發揮了300的心力之後其它的事確實也沒什麼好費心的了,

用心兩個字很簡單卻有很大的意義,

我為妳加油~

 

 

2014八月 Tainan

柳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