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friend,

生日快樂。

 

多年不見了,近來可好。

去年有見到妳,

可是卻也不知道要聊些什麼,

看妳活潑又有活力的樣子,

我也覺得滿足了,

 

獅子座的妳有自己的想法,

行動力又很足夠,

想多關心妳一下,

不過看樣子也是多餘的。

至少妳的外表是堅強的,

 

很高興能和妳有一些過往的歲月,

能成為妳學習的對象我也很開心。

至少那時候我們都有著各自的課業要忙,

而且可以互相幫助和學習。

 

感覺是久遠的記憶了,

妳在我心中真的佔了一角,

即使人不在眼前,

還是覺得甜甜的感覺,

那種互相的關懷與支持,

真的很棒。

 

青春的歲月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還以為有多少年可以聚在一塊,

結果卻是很難再相遇,

畢業後大家各分北南這也是常情,

本來就這樣子了嘛!

我倒底在在意妳什麼呢?

 

也許是久遠了所以才時時回憶起,

我很珍惜這份緣,

希望有朝一日還有一起相處的機會。

 

寄思浮雲魚燕妳,

見送清風日月好。

念茲在茲即為文,

信手一筆山水秀。

 

2014八月 Tainan

柳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