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4   台南

每日記錄一點心情,

雖然不確定以後還會不會看,

至少有些東西留存在那裡,

難保某一日心血來潮翻看了,

會覺得那時的自己怎麼如此地可愛,

至少也是一種成長的證明。

所以從今天起多用一點心在人生的課題上吧!

別一而再,再而三地錯過了許多,

以前,錯過了就過了,我們把目標放在把握當下創造未來。

這一刻這樣想,至少確保我有美好的未來。

加油!

 

 

20150207   台南

賣場的工作

優點:

工作簡單、見到各式各樣的人、有升遷的機會、

歡樂。

地點優勢,可利用大學資源,

缺點:

薪資低、工時長、離家遠外宿,

 

個人生涯規劃

須有個完整的規劃才能顯現工作的價值所在,

初工作以三年為期,認真進取學習處事的道理,

雖然工資不高,學習節流與開源,

也可養活一家口,

這三年的計畫是…

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什麼,

歡樂地過日子是努力想爭取的,

可建立的人際關係,

可善用的周遭資源,

物盡其用,人盡全力。

像海綿一樣吸收新知。

 

 

20150202   台南

時間過得很快,咻的一下一個月又走過了,

這段時間沉迷於爐石戰記裡頭,

玩得不亦樂乎,天天熬夜打牌,

一不小心就到天亮看日出了。

 

最近一直在想一個人孤零零的在台南,

幾乎沒有交心的人,

這樣再下去可是很糟的,

我實在是不喜歡人多的場合,

感覺渾身的不自在不自由,

因為牽一髮而動全身,

會一直在意別人的眼光。

 

回想起高中努力的歲月,

那時候認真的態度簡直是到達了難以理解的地步,

而我已經遺忘了那過去身為美好樸玉的我了,

我想本質不變,只是多了層層的污垢,

好好再把自己的特質給找出來吧!

小朋友。

 

試著成長然後茁壯,

我需要朋友,

我喜歡的人。

 

 

20150101   台南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天天有好心情。

快樂過日子。

 

剛睡醒,突然有一種感傷的心情,

又過了一年了,

而自己依舊是沒什麼成長,

哀呀!

想到這就整個心情很不好,

悶悶的感覺,

改天放假的時候出去走走好了,

也許可以帶來一些改變的機會。

 

這個週六奇美博館就要新開張了,

搬遷後的新館很棒,

該找個時機去看看了。

 

今年也許也沒什麼特別的,

就讓自己在好心情中度過吧!

也別忘了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