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約了阿鴻去成大運動,

由於我的工作還未完成,

所以遲到了…

阿鴻人很好,

還在操場走路等我,

陪著我一起跑步…

 

而後,我們跑去育樂街覓食,

帶他去吃活力小廚,

老闆娘跟我說了一句很久沒來了喔!

不禁對著她點點頭,

自從我離開這個生活圈,

確實很久很久了…

感覺那年代已是久遠的故事了。

 

成大的校園,

感覺上有好多的新生,

三五成群地在校園逛,

騎著新穎的單車顯得特別注目。

看著那些同學臉上的笑容,

讓我覺得時空有點錯亂了,

畢業多年了,

看到他們的舉動,令人覺得懷念,

有點溫馨,有點哀傷。

 

人呀,

總是懷念著過去,

會想念會感懷過去的風景,

每每回想起當年,

也就勾起了一些愁緒。

 

讓那些思緒走吧,

新的學期也要開始新的生活,

希望屆時能多看點書,多利用時間,

多加強語文能力,

多訓練邏輯思考,

變得有條理不紊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有感
    全站熱搜

    柳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