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天晚上才考完力學,

一整個讓我很心花怒放,

考前一天只睡三個小時,

昨晚就睡得特別的好,因為好累~不過值得。

因為我很開心大部分我都會寫~

 

這時候今天早上就顯得不知道要幹麻了...因為剛考完力學期中,

去了圖書館看了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因為只想放空一下,而且沒什麼特別想做的事,

順便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包包,

因為這幾天都覺得它變重了,明明就只放一本書而已也這麼重?

所以就整理一下好了。

然後就發現原來當自己不知道要幹麻時整理舊東西是不錯的選擇,

原因是發現有好多之前放在一旁等著整理的一些筆記都還存在著,

有今年初的,也有去年上學期的,最久的是去年暑假的一些筆記,

這些都還留存在著,可見我已經很久沒動它了,

不過經過了這麼久我也知道了哪些可以堆了哪些可以留的,

但是這其實也是自己不好的習慣,會把東西都放在一旁,當下沒有順手解決。

 

整理東西時讓我找回了有多少事要做的還沒做的,

發現了之前經歷的一些有趣的事、聽過的演講、還有自己的一些筆記,

看到那些東西後都讓我會心一笑地覺得哇~我還有過這些事吼~都忘了耶~哈哈~

所以呀!

如果你有不知道要幹麻時,就整理手邊的一些東西吧~

真的會從中新發現一些特別的事喔!

 

還有今日在圖書館看到了眼前的桌燈,那是四人桌,燈在桌中間。

順著燈往前看去只見桌燈擋住了一整排書架上的書,

然後看著其它桌的燈只擋住了半排書,

我想,

很多在身邊接觸的人事物都是影響我們巨大的,

那是因為他們在身邊所以不自覺地被放大了,

反而在遙遠的地方的事物對我們的影響較小,甚至感覺不到存在一般。

不管是"硬的"生活上的東西還是電腦網路上"軟的"部分,

在身邊的都會影響著我們甚多,

而遙遠的機乎看不見的就感覺沒存在一般不被注意到,

這很特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