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我很low。所以言論一大堆漏洞。

但我喜歡在這裡的胡言亂語,XD

很多時候我相信我說的話只有我懂,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

好了,前置作業完成。

 

證明,在科學上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這代表著你有證據使別人信服。

而在人跟人之間就顯得很複雜了,

因為假如A君跟你說我可以證明給你看,

結果其實很不容易的,

其實我是不喜歡人跟人之間的證明的什麼的。

因為這實在是太累了。

累人的事通常我不喜歡做,除非那是我很想做,我覺得要這麼做,才去做。

 

因為人與人之間存在的間隔與障礙,所以信任並非百分之百,

而且你也無法完全瞭解一個人在想什麼,

有時候我們自認為很懂得一個人,猜想這個人下一步會做什麼,

猜想這個人在思考著什麼,

其實說穿了這也只是在誇大自己的想像而已,

猜中了,很爽;猜錯了,鬱卒。

 

為什麼之跟人之間就是要存在著:

我可以證明給你看。

然後就藉此證明的過程中來感動別人。

如果沒有這一步,難道人跟人就無法存在百分之百的信任關係嗎?

這裡說的信任是指不需要證明什麼,我就是相信你。

 

這也是很奇怪的一件事,

我想我自己都搞胡塗了,有時候很多想法都是一廂情願的,

那這時候的我們還能怎樣呢?說客觀實在是沒客觀可言。

 

在交友的過程中,我很想要有個紅粉知己,我覺得這個詞聽起來就令人覺得高興,

她在在顯示著喜稅的成份在裡頭,假如有個類似紅顏知己的人不知道該有多好,這是在我

腦海裡曾經出現過的現法。當然更甚者就是女朋友啦。

我很佩服那種很厲害的女生,也很喜歡心地善良的女生,良善的品格實在是一個很

誘人的特質。但是說實在的感情的事我覺得還是隨緣吧…雖然這樣很不積極,很沒動力,

只是我現在覺得人生會因為夢想和目標而偉大,我們能互相扶持幫助是最好的了。

我很感謝,每次都能有開心的感覺,只是真的要控好自己,先把自己做好再來談其

它的事吧…雖然很有想法,可是無法去做實在是可惜。另外,人的一生其實非常短暫的,

如果能夠少點爭吵多點陪伴在你關愛的人身邊,有時候這真的是無價之寶。還有就是去做

自己真的想做的事,愛情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大家對愛情充滿了期待,我也是。只是還

是要想想自己是期待它裡頭的什麼呢?這其實也沒什麼好證明的,就各隨所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