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friend,

生日快樂,

女生們好像都很在意過這節日,

如果有心儀的對象在這美妙的日子送給自己一點東西,

那可真的是爽飛天了,

這是我自己的心聲。

 

我想我也沒什麼可以給妳的,

所以給妳一封信吧~

說一些平時不會說的話。

 

最近也沒怎麼在與妳接觸,

所以對妳的狀態也不怎麼地瞭解,

好像之前有開刀,

又好像有一陣子身體不怎麼好,

可是卻又是笑容滿面地待我們,

請恕我眼拙實在是看不出,

雖然知道妳心裡有許多的心事,

但堅強的妳會自己解決,

有困難也會找人幫忙,

那就好。

 

看妳忙碌的真的比蠟蠋兩頭燒還更甚,是多頭燒了,

在心儀的對象面前看了應該很疼惜吧!

只是實在是無用武之地,

因為妳都有辦法解決。

 

人好到讓我覺得都不知道該給妳什麼了,

不過我想妳有需要會自己去尋求幫助的,

妳總是給人的多,而自己要的少。

 

下雨了,

聰明人總是會自以為是地想好加在人已回到家了,

可是淋雨人卻又有一番心思,

也許正好把他滿腔的熱情降溫一下,

免得火燒屁股就不好了。

難得淋一場雨,

雨後又是一次心情的轉換,

轉換心情很重要的。

 

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還是尊重,

就算是再好的朋友間也是的,

有些人(或許多人)是禁不起一點玩笑的,

比如說你那可愛的單親男學生,

一點耳語就讓他發火想動手打人,

只是我們這些比較成熟的人可能還控制的住,

但不保證隨著年紀的增長就會更穩定。

 

言語是雙面刃,

我沒有好口才,

所以我重視的是實際做為和出發心地,

總有人會把別人的善都當壞心想,

對這樣的人我們也沒辦法,

只能適可而止了。

 

人的一生就這麼地短,

多做些快樂的事吧~

讀博班很辛苦,

但是如果是自己的夢想那就加油吧~

快快樂樂地過日子就好。

 

待人處事有個基本的準則,

愛情上也有許多的路程,

我知道我對愛情的瞭解實在是太淺了,

我只知道交善良的朋友做對的事還有看喜歡的笑容。

回歸最基本的自然與單純,

這是我覺得最好的。

許許多多的爭吵與算計,

到頭來還不是兩頭空,

所以我最討厭爭吵了,

不過最基本的悍衛自己還是要做到,

不是什麼都放給他去。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過去,

該拒絕時就要懂得拒絕,

該放棄時就要放棄,

在愛情的路上也許妳已經走得經驗滿到,

若有個值得信賴的護花使者出現,

還是自己好好選擇吧~

我想妳要什麼妳自己很清楚,

不清楚就問問聰明的翔弟弟,

他有一套自己的見解。

 

我遇到的獅子座的女孩,

都是漂亮活潑又有自信,

個個都是條件優又很棒。

讓人看了實在是喜歡啦~

祝福妳~ 

走一條自己的路,創造自己的未來。

 

 

2014八月 Tainan

柳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