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為知己,實為女友。

如果這是在故事書中,我一定會這麼地寫。

可惜事實總是不這麼地童話故事情節,

喜歡是一回事,是不是女友又是另一回事。

 

很高興可以建立起我們的友誼,

也許遇見你是一個可以讓我有個可以飛躍成長的空間,

在人際關係上或許不會有什麼變動,

但在生活上就不一樣了,

因為會時時刻刻想著你念著你,

就如同是自己心上的肉一般,

千記萬掛總是不會忘了。

 

我知道我要的只是你的陪伴與說話,

在你心中的地位上可以有個重要的位置,

這樣其實我就滿足了,

在我遇過的人當中,

不能陪伴的都走向其它的路途了,

而我也讓那些人漸漸地離開我的人生,

並不是變得不要好了,

而是在生命的旅途上彼此走向更高的境界,

前往不同的路途。

在叉路口上互相祝福道別再見。

 

我不知道未來我們還能持續展開多久,

一點小小的變動都會使你我的交集變少,

然後就走向更高的境界,前往不同的路途。

有時候自己內心在急,可是事實卻是相反,

原因只在於自己的感覺還是太弱了點,

所以才常常會錯意。

 

當下該做的是不要太心急,

給自己多一點空間。

讓時間去確認更多的事,

讓時間把我們的關係建立的更緊密,

所以在此不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