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7/10是今年的成大羽球公開賽,

其實對我這種把打羽球當運動而已的市井小民來說,

它就像是一年一度的嘉年華會一樣。

因為在這時候球場會整日開著空調,難得有這麼涼爽的球場,

而賽程會從早上一直持續到晚上,整整比了三日才把所有的賽程打完,

所以才說它像是羽球嘉年華 XD

 

今年報名了乙組混雙和男雙,前兩年都是自己報乙組男單。

打雙打就要和伙伴一起練習,

從考完期末後每天都去練球和打球,很開心有這種機會打球。

而且覺得自己真的從那幾日中成長了不少,

球技可能沒怎麼進步,因為有點瓶頸存在,

但是我很高興能夠把打球當成是每日的工作一般,

那幾日都是想著打球,打著打著體力我也覺得變好了。

 

只是每次比賽我都會很緊張然後非常地失常,

上兩年打男單就是這樣,身體不自覺的僵硬和失常,

只能說是自己那種經驗不足,打的比賽太少,

所以容易在那種大場合緊張,而只要無法放鬆就沒辦法拿出平常的實力打球,

這次其實也不怎麼好,因為還是太緊張了,

混雙預賽的第一場就在自己一直自爆中輸了比賽,

覺得對學妹很抱歉,因為其實依我們的實力是可以贏的,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緊張,所以只能興嘆了。

第二場時我們就放開心情去打了,因為三取一的循環裡輸了一場就大概沒有進級的機會了。

這時候這一場就打得很好呀!

一路領先到結束,

學妹後來跟我說這場打得超開心的,感覺都有出來,

不像上午打的那場超級悶的,

因此,我們雖然無法進級,但是能打得這麼愉快至少有值了,

也期許明年能打出更好的成績,並且克服緊張的弱點。

 

話說另外一場男雙雖然預賽進級了,

但是進級後第一場感覺也是遇到亂流,

被對手的節奏抓著打,

還有自己還是太緊張了,

一開始一直失誤球怎麼打就是不進,讓我越打越緊張。

當然後來就輸了,學弟也說這樣也好啦,

就表示我們還有進步的空間,

這樣明年我們就可以再報一次乙組,

到時候我們實力變得更堅強後奪冠其實不是什麼問題。XD

看來學弟也看得很開呀!

到是我有點看不開了~~XD

真得很可惜~

真想說一句這就是人生~~啊。

 

好了,球賽打完了,這一星期的工作就算到一段落了,

再來就是暑修這份工作了,

這次就是兩個月八週的工作了,

這已經不是體力的問題了,而是讀書的心態和持續努力的考驗了,

以前每次一開始都會有不錯的起頭,

只是都無法堅持到最後,因為自己心態有點問題,

太容易就放棄了,

大概就是這樣了,

雖然可能知道自己問題在哪,

但是還是很難去改進,難道這就是人嗎?

當然我是抱著希望的,我知道自己可以有始有終保持好心情持續到最後的,

真的要好好努力加油~~

 

生活在希望中,生活才顯得更有趣。~~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