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願失敗,也不要放棄。

這是我同學說過的一句話。

 

失敗了,至少還有失敗的經驗和教訓,

而如果你放棄了,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所以我們應該努力去學習,別輕言放棄。

 

今天思考著這句話,緩緩的讓我心理覺得有一股穩定的力量由然而生。

我也是在放棄的關頭上吧,

許多的過去和一些令我難堪的回憶實在是令人不知所措,

也許是我自己真的太沒有力量了,所以才會如此,

因為我太弱了太渺小了,所以…

心志不夠堅定吧!我這麼認為,

也可以說是鄉愿和爛好人。

 

許多事情都有簡單的一面,

然而當很多簡單事都攪在一起時,反而就是考驗一個人的能力吧。

很容易受事情影響而分心的話那就什麼事都做不好了,

我正走在這樣的路途上,所以我希望能改變一下,

只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行。

 

感覺我已經無法在像高中時那麼地專注在一件事情上了,

很容易受外在人時地事的影響,

這就像是一種波動,深深地影響著我,

好懷念以前那種單純讀書的年代,

那時候真的很專心呀! XD

 

Don't give up everybody!

Just do it!

You can I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