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總是有許多東西無法抓住,

時間就是一個最無法留住的東西,

因為無法叫它停止。

 

我渴望著有一段網路上的交友與相知相惜的知心,

尤其是內涵豐富又情感奔放的女孩我最在意,

我是個柳樹男孩,妳是個池塘女孩,

我天天垂著臉望向妳,祈使看透妳的一切與變化,

就因為一個喜歡,讓我選擇注意著妳。

 

然而如何調整自己的內涵變換氣質跟上你的步伐卻是何等的重要,

總是欣賞著妳祈使有終一日能與妳交心,

與人交友中關懷與慰問必是不可少的,

而這方面我總是做的太少太淺,

以致於人淡如水無法留下一片深刻在妳心上,

這是何等的可惜與無奈。

 

我不能期望著妳的眷顧與安慰,

唯一能做的是充實自己做出關懷妳的行動與發出一篇篇令人動心的文章,

以此吸引妳的注意與青睞,

用以展現自我的信心與壯志搏取認同,

成為一個有魅力有吸引力的人。

我相信我可以我做的到我能突破現實的無助與寂寞,

邁向一條明亮的大道上與妳同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