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了,我的事業與人生。

 

服完兵役後要靠自己賺錢過生活養家糊口。

很高興在秋風涼爽的日子裡退伍,

遙想去年這時候才剛準備入伍當個入伍生新兵。

時間可真是過的快呀!

 

我的人生事業起始點我選在台南,

在南部有我的一些人脈可以運用,

有困難時有人可以幫忙照料,

不怕孤單一人,

雖然在家鄉苑裡工作會有親人照顧,

可是相較於台南,南部的朋友讓我感覺更親切。

 

當兵一年,許多事都變了,

變得比較成熟了嗎?其實沒有!

不過倒是有一些新的想法在這一年產生

而也有舊的思維消逝了,

對於自己的未來路,

唯一需要的就是努力奮鬥認真負責,

尤其是該盡全力去做和實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